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奈曼旗关工委徐国兴一行到访奈曼站

作者:奈曼站   更新时间:2022-09-05

202292日,奈曼旗关工委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奈曼沙漠化研究站(简称奈曼站)考察。

奈曼站副站长刘新平研究员就奈曼旗关工委各位领导莅临奈曼站参观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关工委领导给奈曼站师生赠送了奈曼旗的相关资料和书籍。其次,座谈会上,徐国兴书记就奈曼旗关工委的成立,发展和壮大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牟晓明助理研究员从奈曼站基本运行情况、研究进展及取得的成果、平台建设、数据汇交和科普教育等进行了汇报说明。双方对野外站管理、科研工作和未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随后,一行人在刘新平研究员、罗勇清副研究员、王立龙和牟晓明助理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奈曼站标本馆、人工智能温室、土壤样品库和道地药材种质资源苗圃等。


交流和参观现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