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鼎湖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2022年华南植物园新生新职工赴鼎湖山学习考察

作者:鼎湖山站   更新时间:2022-09-08

2022年9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2021级硕士研究生、2022级新入园博士生、新职工、新进站博士后等110多人,在园人教处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鼎湖山保护区和定位站学习考察,这是我园每年新生新职工入园教育的必经过程。他们分别参观了保护区和定位站的展览室,保护区夏汉平、欧阳学军等针对鼎湖山自然保护区与定位站的特殊历史地位以及科研价值等向新生和新职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使大家对鼎湖山站和保护区的历史沿革、重要地位、资源保护、日常监测及科研有了详细的了解。

通过本次野外学习考察,增强了新生们、新职工对于科研工作的认知感以及对鼎湖山站所肩负的科研监测任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唤起了大家对今后科研工作的热情。


参观鼎湖山站和保护区展览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