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通辽市人大常委会宪法和法律工作委员会王颖轶一行调研奈曼站

作者:奈曼站   更新时间:2022-09-09

202299日,通辽市人大常委会宪法和法律工作委员会,市林业和草原局,市自然资源局调查监测科,市水务局水政科,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管理科,市农牧局法规科,市司法局立法科等一行9人,在奈曼旗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奈曼沙漠化研究站站长李玉强研究员、副站长刘新平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奈曼站。

奈曼站站长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发展历程、平台建设、研究示范及贡献等方面向各位领导全面介绍了奈曼站,并带领访客参观了展览室,标本室,实验室和试验场地。市人大常委会宪法和法律工作委员会王颖轶主任充分听取了奈曼站在国家生态建设及科普教育方面的成绩,并结合《通辽市沙地治理条例》的立法发表了意见。

最后,王颖轶主任一行与站上职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驱车离开奈曼站。


参观展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