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江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环江县委书记陈斌考察环江站

作者:环江站   更新时间:2022-09-18

  9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县委书记陈斌调研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国家观测研究站。

  亚热带生态所党委书记兼环江站站长王克林详细介绍了台站开展的研究工作,交流了环江站试验样地布设以及技术落地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将应用基础研究成果与喀斯特区域生态恢复与特色农业发展相结合,致力于科技县域生态环境与农业产业经营模式升级,打造特色生态产业示范带,促进经济增长和农民增收等各项工作,表示环江站将继续与环江县合作,支持乡村振兴示范工程,为科技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实现农村生态经济社会可持续性发展。

  陈斌高度评价了环江站在喀斯特区域生态修复工程、乡村振兴技术示范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环江县将与亚热带生态所继续深入合作,支持环江站生态产业发展和固碳增汇技术研发示范等国家科技项目实施,共同为系统解决喀斯特地区生态治理、乡村振兴和生态补偿等工作中的区域问题作出更大的贡献。(肖峻    撰稿)

王克林介绍环江喀斯特站工作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