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通辽市生态环境局赵雪莲科长一行到访奈曼站

作者:奈曼站   更新时间:2022-09-22

2022921日,通辽市生态环境局赵雪莲科长和通辽市生态环境局奈曼旗分局丛日升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奈曼沙漠化研究站(简称奈曼站)考察。奈曼站站长李玉强研究员和牟晓明助理研究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和介绍。

       赵雪莲等一行人参观了奈曼站展厅、沙化草地生态系统观测场、农田生态系统水肥管理试验场。李玉强研究员就奈曼站概况、发展历程、科研仪器设备现状、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平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赵雪莲等人对奈曼站在沙地生态系统长期观测、农田生态系统水肥管理建设和沙障+植被+生物结皮一体化提升沙地生态功能定位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加强与奈曼站的合作交流,双方共同努力推动科技成果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参观交流现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