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鹰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鹰潭市委组织部部长肖国军一行访问南京土壤所

作者:鹰潭站   更新时间:2023-06-20

6月15日,鹰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国军一行访问南京土壤所,双方就人才及项目合作召开座谈会。南京土壤所党委书记蔡立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所长颜晓元、鹰潭红壤站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蔡立首先对鹰潭市委组织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在鹰潭和红壤地区开展的相关工作。肖国军高度肯定了南京土壤研究所多年来对鹰潭农业发展、生态环境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了此行有关人才交流合作的需求;鹰潭市余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莉霞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余江区人才政策。与会双方随后就项目及人才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鹰潭红壤站站长孙波表示会在专业领域继续提供技术支撑,一如既往地支持鹰潭市、余江区的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和挂牌仪式上,南京土壤所与鹰潭市、余江区签订了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余江区为中科院红壤生态实验站挂牌“人才飞地”,标志着南京土壤研究所与鹰潭市、余江区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鹰潭市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韩学工,余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方淼滨以及区科技局、自然资源局、农粮局、商务局、合作企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到访。

座谈会现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