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安塞区林业局与安塞站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赢未来”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安塞站   更新时间:2023-07-07

       为实现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团结互助的作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7月5日,安塞区林业局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试验站(安塞站)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赢未来”党建共建活动。


      安塞区林业局参观了安塞站的党建活动室、科研实验室、成果展览室、党员干部活动室。通过实地看、亲身听的方式,了解到水土流失治理措施与科学依据,以及在推动安塞区水土保持方面的新方法、新思路,新成果。

       在交流座谈会上,王国梁站长围绕“安塞站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效、试验示范、项目成果、工作设想”五个方面进行一一介绍。区林业局围绕林业局党建与业务工作特色、林业产业发展、森林防火、生态修复、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目的。要以党建共创为纽带,通过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经验互补等多种方式,互相借鉴好方法、好经验,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机关与基层的良性互动、政策与发展的相互协调,在共创中提升工作和发展的新局面。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