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长白山站党小组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长白山站   更新时间:2023-08-1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长白山站党小组在红色七月开展了多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读原著活动、学术交流,参观抗联纪念馆等。 

  在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时,所有党员的心灵受到了冲击与洗礼深刻理解了革命先烈的那种坚定地革命信仰正是因为有了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时刻铭记前辈先烈的殷切希望,继承他们的革命意志,完成他们的革命使命。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内容,所有的党员表示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把大会报告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到党建工作各方面,在本职岗位上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不断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素质,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干部,更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踔厉奋发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读原著活动

参观纪念馆

学术交流活动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