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奈曼站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奈曼站   更新时间:2024-01-01

2023年12月29日,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奈曼站)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职工、特别研究助理和研究生等40人参会。站长李玉强研究员全面回顾了本年度科研工作进展,重点讨论交流了平台建设、科研创新、科技服务、合作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及目标作出部署。

会前,我站全体人员在甘肃省农业科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在农业科技馆,详细了解了甘肃省农科院发展历程和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在农作物种质资源库,了解了我省种质资源收集、鉴定、创新利用及保存技术研究等。期间,双方就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及参观学习进一步促进了奈曼站全体成员的交流合作,提升了学术视野。

参观交流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