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新疆日报:马兴瑞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自治区各界专家学者知名人士代表

作者: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2024-02-25

马兴瑞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自治区各界专家学者知名人士代表。祖木热提·吾布力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 李邑飞参加会见。

2月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在乌鲁木齐会见自治区各界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代表,向大家祝贺新春并听取工作建议。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 摄 

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2月7日上午会见了自治区各界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代表,向大家祝贺新春并听取工作建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祖木热提·吾布力,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参加会见。

参加会见的自治区各界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代表。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 摄  

马兴瑞说,新春佳节就要到了,很高兴和大家见面。各位都是新疆各行各业的精英骨干,长期以来为新疆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和兵团向大家表示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当前新疆正处在重要的发展战略机遇期。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两年亲临新疆、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指路定向、掌舵领航。在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锚定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各族干部群众信心凝聚、干劲倍增。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新疆面临巨大机遇,发展潜力无限。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深入贯彻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团结引领全疆各族干部群众,汇聚各领域各方面力量,同心奋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希望大家继续深耕专业、潜心钻研,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谱写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疆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见时,王维庆、刘亮程、张国云、马依彤、杨兆萍、郐振明先后发言(从左至右、从上至下)。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 摄  

国家卓越工程师称号获得者王维庆、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刘亮程、2023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入围者张国云等发言,介绍了在各专业领域取得的新成绩,高度评价过去一年新疆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围绕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努力奋斗、担当作为,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哈丹·卡宾参加会见。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