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站举办2023年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作者: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2023-09-07

由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王炳尧工程师发起的“2023年沙坡头站研究生学术交流会”于9月7日在沙坡头站线上、线下同步召开,沙坡头站20余名研究生参与交流会。会上邀请荷兰乌特勒支大学在读博士马明恺、甘肃农业大学讲师石亚飞、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特别研究助理霍建强博士、在读博士龚相文分别作了“Binding and release of phosphate accompanying iron mineral transformations”、“灌木水力性状功能研究”、“对机器学习等数据分析方法应用、场景的简单探讨”、“中国典型生态脆弱区近40年植被动态及其对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的响应”的特邀报告。会上参与者们针对学术问题和科研经验做了很多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拓展了沙坡头站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研究生的创新热情,增强了研究生国际间合作的意识,学术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