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环江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环江站  更新时间:2023-09-27

        9月2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即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跃民主持。

       会上,岳跃民代表支委发言,他回顾了2023年以来支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方等6个方面的内容,通报了支部在会前学习教育活动、谈心谈话、问题检视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总结了环江站团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克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发言,他分享了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过程中的体会和收获,并解剖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产生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于环江站主要研究方向和关键问题的调整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探索和思考。

       随后,各党小组代表围绕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畅谈体会,总结收获,并立足岗位,有针对性地自我批评,在这一过程中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会场讨论十分热烈,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党员互评。

       会议最后由岳跃民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会后将按要求认真总结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着重整改会上提出的问题,把会议建议和意见转化成解决方案逐一落实。(肖峻    撰稿)

王克林在会上讲话

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